一朵小花

睡一下就睡一下

新年愿望!

当然不是我的


五号线“希望2022能南北贯通,你说可以不,红桥?”


红岩村“……这事得慢慢来,你看我的眼神怎么总带着杀气。”


黄花园“有点多。首先,希望千厮门过节不要封了。虽然这是不可能的,但是我确实,很希望。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这种事…年年都能给我堵疯。”


东水门“别指着我叫千厮门!看着我,看着,然后记住我!!记住我!我大名东水门长江大桥。再看看我弟,我们两个像吗?像吗?一点都不好不好。”

朝天门“睁眼说瞎话。”


高家花园“想要睡一年。不说了,加班去了。”


六号线“新年愿望当然是!高兴一整年!”


环线“至少把十号线的好感度刷上去,以后好攻略!还有,要和四抽时间出去旅游!虽然连去哪儿都没定。”


牛角沱“想要他们听话点。大概就……没啦?”


思济“诶?新年愿望呀,希望小施能平平安安的。”


长江索道“新的一年嘛,新的开始!希望,重庆能下雪!!我想打雪仗堆雪人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