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小花

睡一下就睡一下

一小组古桥的人设。冷中之冷。

服设都是现代装,且他们都是现存的(除了陆安)

真的好喜欢他们那种感觉,一切历史像流水而来,像流水而去……多了便淡了,只是石板阶梯上,又不知为何,多了一抹青绿色苔藓。

那时,你找他喝两杯茶水,你发现他的微笑中,似有似无的,淡淡的痕迹……是百年前的吧……


有些古桥,明明是古代人,但就是要穿着风衣西装啥的才好看。还好你活得久,不然还看不见……(说的就是你,思济)

有些古桥,拽得一批。高傲得不得了呢,一点儿委屈受不得,这不没了吗?(说的就是你,陆安)

有些古桥,高度近视人畜不分,所以,没眼镜的时候你是怎么活的?(说的就是你,无伐。)

有些古桥,闲得长草,得亏你在主城,天天去找大佛寺打麻将。(说的就是你,偃月)

有些古桥,体弱多病,还嫩是能活600多岁,这叫究极求生欲吗?(说的就是你,太平)

有些古桥,人都不敢见,整就一个社恐患者,看起来还挺阳光,名字还更阳光,天天躲在卡卡角角。(说的就是你,正阳)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