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小花

睡一下就睡一下

下半城



在学校发呆时浅浅分析了一下,东水门该有的性格。

怎么说呢,感觉是一种自信阳光温柔可靠。就是说可靠这一点,是把千厮门的自理能力吸干了(不是)

自信的由来,大致是因为本身能力就强,重庆又有一丢丢的小偏爱在里面,所以从小到大听的都是表扬。又有他自己的原因也不会太自负。虽然要是批评他的话他确实会不爽。

和千厮门比起来要内向很多,可和他做比较的是谁呀?(社交悍匪呀!)其实时常和千厮门在一起,千厮门太能聊了,显得他闷得很。其实吧单独拎出来,他也很悍匪的(不是

温柔这个真的,我看他本体的第一眼就觉得,柔和。可能是因为桥塔的弧度太美了吧()然后,他的温柔确实不一样。大致

是由自信和童年成长的环境带来的。就是嘛,爱还有关注()是个很温馨的性子(什么形容?


对了,最近知道了个奇怪的事情。

就是“龙门浩月”一景消失后。唯一遗下的石梁,上面是东水门的桥墩。

东水门叫成鲤。因为我觉得鲤鱼越龙门这寓意不错。结果现在这名字……嗯~鲤鱼压龙门?
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