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小花

睡一下就睡一下

我在屯名字和小动物

罗娜.格尔.福波斯    逻(我能说我觉得她像小猫头鹰吗(?))

艾思.墨提斯   数(数数像只安静猫猫呜呜呜特别好rua的那种,但是一般不让人rua)

格查尔.德墨忒尔    地(安啦是小鸟)

依芙.克罗托  物(和边牧的适配度很高,同样的颜值同样的智商同样的屑)

欧尔克德.克瑞斯    生物(兰花(不是)兔子呜呜毛茸茸软绵绵……呜呜呜)

乌拉妮娅.科俄斯   天文(不明)

巴兰斯.尼弥西斯    法学(我的生气独角兽(对不起,我(?串台了?)

玛利亚.阿斯克勒庇俄斯   现医(黄金蟒(你医文文静静的,没想到吧!)

米洛.克利欧   历史(按理来说她应该还需要一个中文名,不过不在本厂讨论范围内)(像是……嗯(我不清楚了))


好我先写到这儿,事实上如果找到更合适的名我会微调,但是姓多半不会改了。

还有一些有想法但是没来得及的(?回头编辑(?


评论(3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