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小花

睡一下就睡一下

花花命途多舛的防撞浮箱

只是突然记起来了。全是我主观的观察推测(?


重庆是雾都这点大家都知道,花花白白净净的这点大家也知道。

于是有一天,白白净净的花花隐身在了白白净净的江雾里。

不行太危险了啊喂!隐身是被动技能啊!

于是,

防撞浮箱——主要用途是让花花不能隐身,并且真被创了可以减少冲量,船也没事桥也没事。当个装饰也不错,套桥墩上即可~

不过后来重庆发大洪水,洪峰狠狠的过境。

重庆:千厮门还在看洪崖洞乐子,应该是没事儿的。花花呢?痛恨没有淹到巴蜀?应该没事。高家你是不是在看水漫磁器口……服了(可是鱼鱼你也在看!鱼鱼就是一款耐涝不耐旱,防水不防干的鱼鱼)

花花:诶防撞浮箱,没了一个()

重庆:问题不大,回头再弄一个好了。


结果他似乎搞忘了,于是花花多了一种,不对称的美感。


又是快乐的一天。太阳大大的。花花,晒——太——阳——

花花闻到了一股烟味,花花四处张望,花花:我草我火了!(不是)

花花:不对呀我不可燃吧。

花花:啊对那玩意燃。


于是花花被烤得黢黑。

重庆:问题不大,回头刷白。

但他似乎又忘了好久。


好久没去过了,现在应该白回来了,浮箱也不知道有没有安新的?(啊我真的好久没去过了啊啊啊啊花花……呜呜。)


评论(4)

热度(6)